Yummy

不过就是,寂寥随身,有所感悟,有所悼念。

我想做一条金鱼


【碎戚的胡编乱造】


我想做一条金鱼,

大大眼睛能看清世界旖旎;

我想做一条金鱼,

七秒的记忆好的坏的都忘记;

我想做一条金鱼,

没有人的烦恼与利益;

我想做一条金鱼,

拥有可以随时翻肚皮的勇气。



我其实不需要海洋的宽广与绮丽,

我只想要一个小鱼缸让我每天放任呼吸,

我知道我的想法狭隘没有意义,

可是请允许我就这么做一条金鱼,

没有烦恼的在有限的鱼缸里浪费生命。


可我不是那条脑海里的鱼,

我能做的只是顺应人潮拥挤,

挥霍自己的力气,

去面对不平坦的生命之旅。


可我依旧想做一条金鱼。

评论(3)

© Yu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