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my

不过就是,寂寥随身,有所感悟,有所悼念。

【diary one】

今天醒过来已经一点多了,看了看窗外阴雨绵绵,一点起床的动力都没有。

然后揉着刘海,经过了天人交战,才在快要两点的时候爬了起来。

胡乱下了碗面,然后打开电脑玩了几个小时,醉了。说好的看书呢?!

最后终于在吃完饭后,乖乖拿起书来看,画画重点没事背两句,历史我真的好差,也许是因为记性差,又天生对数字很不敏感,伤脑筋啊。

想到我妈还有一天上班,可以让她帮我打印点自己整理的知识点,可是还有好多要整!!我整到现在,筋疲力尽,头更疼了,一抬脖子能听见嘎吱嘎吱骨头松动的声音。

想想活的真是凄惨,什么毛病都有的我………

休息一下,就继续吧。争取今晚能整完。

然后敷个面膜,睡个美容觉,最近皮肤糙得要死。

评论(4)

© Yu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