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my

不过就是,寂寥随身,有所感悟,有所悼念。

2016.8.2

看到国际贸易术语这一章的时候,想起了上国际经济法的老师,他喜欢带一套茶具来教室、其实一直都不知道他是怎么运过来的,每次抬头的时候他已经在了,还有他那套茶具。他上上课总爱吹嘘他自己有多厉害、漫天吹的时候,他总爱回到讲台上、开始倒茶,放在只比大拇指大一点的杯子里面喝(对茶不是很了解、大概都是有学名的😂),那个时候我总是很嫌弃他。

他经常提出一些“无理的要求”,包括让我们把国际贸易术语全部背出来,上课要点名抽查,那个时候苦不堪言,记性又差,老是背不出,所幸我人品好、一直都没被点到(还是点到过一次、不太记得了),但是大家一起背的那个感觉还在,那个时候虽然嫌这个烦,嫌那个烦,但大家还算有个伴、背的时候也是说说笑笑的,现在,我独自攥着书,背比当时少了不知道多少内容的东西、却怎么也背不进去。😩

嗯,今天的天气,就是用来怀旧的。

to be continued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Yu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