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my

不过就是,寂寥随身,有所感悟,有所悼念。

昨天大晚上才看到22号出成绩,当时身体不舒服,也就没多想、一觉睡到今天早上。

今天早上舒服了,头不疼了,然后22号也就是明天要出成绩这件事就开始在我脑子里钻来钻去。

焦躁啊,起床洗漱完之后、看上班时间尚早、就不知道要干什么,在家里绕圈圈,想去哪儿寻求安慰,但又觉得,谁能明白我真正的痛呢,便作罢。

虽然觉得自己过的几率实在是小,但人嘛,总喜欢心存侥幸,万一过了呢?然后便又开始焦虑,过与不过、一刹那的事,我估计要把自己折腾个一天一夜。

不是凌晨查成绩,而是早上八点多,司法部真是居心叵测啊,这样能睡着觉的能有几个?

写了点字,时间倒是差不多了,换换衣服该上班了,天知道我突然多害怕上班、过与不过的纠结科都来源于单位啊!

最后还是想再后悔最后一遍,当初填信息为什么就填了单位啊!!!!!!!!【仰天长啸

评论(1)

© Yu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