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my

不过就是,寂寥随身,有所感悟,有所悼念。

2016.8.1

又是新的一个月、七月流火、八月未央。

日子真的过得很快。

枯藤长出枝桠,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。

最近有点混乱,紧张着,却因为这个因为那个、步调反而慢了下来。

今天去请年假了,打算考试前一周在家好好备考,然后才知道,请假的手续如此的复杂。要去给四个领导签字审核,要知道领导日理万机,那真的叫神龙见首不见尾。

平时不想和他们撞见,坐个电梯都能碰见,今天可倒好,一个直接没来(大boss事儿太多,不来也没人抓他),另外三个,我捂着肚子走了好几次7楼、9楼,好不容易才签掉了二个,还是各种战战兢兢,好像犯了什么错误似的。

还剩两个,明天继续。

今天晚上,肚子依旧胀疼着,我妈让我别看了,我也没有再说什么,说实话,我也看不动。

空了点时间,想到怠慢了手帐,就单独开了一页,几乎没有字,我懒。😬

希望明天肚子不胀了,可以好好学习了。希望明天能把假请好,放下一件心事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Yu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