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my

不过就是,寂寥随身,有所感悟,有所悼念。

昨晚莫名低落了一晚上,早上还是决定出门换换心情,顺便给头毛做了个护理剪了一下。本来想剪更短的,最后还是没舍得。

出门的时候,我很豪地承包了一辆公车。第一次一车就我一个人,感觉很微妙,特意选了最后一排的位置,有种居高临下,下面又没人的荒唐感,蛮好笑的。我觉得司机一定透过后视镜看见我一个人上窜下跳找位置,还给他空旷的车厢做了一次纪录。


回家之后又玩了很久,总算收拾好心情,可以重新努力了。

临近考试了,压力特别大,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,然后慢慢累积成了一种病。这种病没药医,我还是选择自己疗愈吧。

已经三月份了,二月份好像什么都没抓住,却在路否里面看到了二月份以来的碎碎念,感觉自己又好像做了很多事情,想了很多事情。

三月份要改一改二月懒惰的习惯,也就多出了那么几天,一定要抓住些什么。

三月份要完成的事情太多,有两次重要的考试,有要完成一字未动的论文初稿,有自己想写的东西,有自己想拍的人和景,有需要规划的未来。

还是那句话,忙也要努力起来;忙就要更勤快起来!

二月很短须珍惜,三月不长要握紧。

评论(4)

© Yummy | Powered by LOFTER